📱 or 📵

Coordinates of Nanjing
WeChat:m-injury
Weibo:-Autism-胡子先僧
Ig:m.In9031

鱼池子里没有鱼

图一:
一个卖五金的小店铺,原本店铺里会有老人看着。拍完照回过头,看到店里的老奶奶坐在外面,看着马路对面的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。
图二:
路过街头,看到骑自行车的白裙姑娘,正巧等红灯,我就陪她一起等了。只不过她在街的那天,我在这头。
图三:
等公交的一家三口,让我想起了我的暑假都是跟小伙伴玩,很少跟父母待在一起。想想做父母的就该多陪陪孩子,暑假虽然长,但却没多少个。
图四:
老人赤膊上阵,热的不行。
图五:
拍了广告牌,看着楼上房间亮着光,想,夏天的晚上就该躺在家里吹空调,舒舒服服的。看到骑车的送水的小哥,在外面奔波真的很辛苦。
图六:
他们在街道的路灯下乘凉,看到我拍他们,对我吼:你干么四阿拍什么东西阿…
图七:
认真的刷着手机,好让自己忘了夏天的炎热,有时不得不说玩手机还是有好处。
图八:
夜里还在收拾马路边上垃圾桶里的东西,认真的收拾着,当我离她特别近给她拍照,她都不知道。按完一张照片,我赶紧离开,不去打扰她,只想她早点忙完早点回家休息。
图九:
热的,渴的,他矿泉水瓶是特大号哦。只有这样,他才能在长时间的工作里,都能够喝到水吧。

步行了一夜,看到了好多那些生活里,不曾去细看,去走近看的人们,原来他们的生活是这样。能把他们的生活状态随手拍下来,也是我的一种生活方式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胡子•Artomo | Powered by LOFTER